星野水织

只磕帅的 只搞真的

【太中】花吐症

*腐向
*双箭头
*中也视角

「我一定要杀了太宰那个混蛋。」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直以来,我总是这么重复着。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说真的,听说太宰从Mafia滚蛋了的时候高兴到忍不住开一瓶柏图斯来庆祝,心想:啊讨人厌的家伙终于离开了。   
喔,要是哪天他死了我会更高兴的。
     
本以为这辈子再也不用见到他了,但谁知道在时隔半年后这家伙竟然会主动送上门来。

[——既然你这么想死,我就成全你。]  

原本是抱着不灭了他不姓中原的打算去找茬,但要知道太宰治这个人就是这么能恶心人,被摆了一道这种事想想就叫让人火大——却也是意料之中。

于是每天每夜都在想着「我要杀了这个混蛋。」 

——————  
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事了。

屋子里弥漫着酒精味,满地的玻璃碎片零落,晶莹剔透。裂缝处闪烁着寒光。

——我清楚的意识到
我的身体里发生了一些变化。

因为这微不足道的原因,Mafia第一体术师竟然无端缺勤。啧,可笑。


“蛞蝓~我来 看 你 了 喔——” 
可就在这时,熟悉的声音从门外响了起来。

啊啊…真够麻烦的。可不能让这家伙看到我这狼狈的样子,不然得被笑话死。   
如此想着,遂下意识的使用重力操纵试图阻止对方。

但这似乎是徒劳的——因为那个该死的异能。 

“哎呀,别这么凶嘛。我可是听红叶姐说中也你病了才专程来看望的喔——”

“啧…死青花鱼,不用你…。咳……”  

伴随着剧烈的咳嗽声,我明白了自己身体中的异样的来源。    

小小的,蓝色的花朵散发着妖艳的光芒,从口中呕出。

异常的美丽……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「呕吐中枢花被型病患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曾经外出工作的时候听说过这种“奇特的病症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因无法传达的思念,患上了不明的病症,患病者在说话时将会吐出花朵。若对方深爱的人不是你,你就会痛苦的死去。”  

当时还嗤之以鼻心,心想哪有这么蠢的家伙。
…………结果到头来竟然变成了用来嘲笑自己的话语。

“咳…咳。你敢进来我就弄死你。”
“晚了喔中也——!surprise!”   
微型炸弹发出“滴滴”的声响,在嘭的一声之后,门也随之被炸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……妈的太宰。

为了掩饰自己不堪的样子而别过脸去,一言不发。 
“哎。”   
只见他叹了口气望着正瘫坐在地的我,单膝跪地抓住下颌吻了上来。

“唔嗯…你…”本想对他的行为做出抗议的。    但此时此刻,能感受到的,却只有心脏的疯狂律动。

…这也太离谱了吧。          
就是说我的「思念之人」是这个家伙吗…开什么玩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深吻过后他浅笑着,从口中吐出深红色的花朵。

“这样就没问题了。我一直都知道的——”    
胃里的不适感渐渐消去,从中散落无数的蓝色花朵发散着奇异的光芒。

“啧啧啧,说起来中也你还真是能忍耐啊,喜欢我的话早点说出来不就好了。” 

“青花鱼你找死吗……?”   
“噗嗤,你舍得让我死吗?”
“舍得,快滚。”   
 
就这样,生活又回到了正轨,但唯一不同的是,从那次之后太宰这家伙越来越贫嘴了,还动不动就让我陪他殉情……

啧…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需要去看看眼科。  

但维持现在这样…也好。

Fin.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